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赴山西长治学院附属太行中学开展科普讲座及招生宣传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01-15 17:40:19

2024年1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山西招生工作组赴山西长治学院附属太行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长治学院附属太行中学创建于1959年,学校现有16轨4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2500人,是山西省首批重点中学,是山西省首批示范高中。

88888-111111_副本.png

讲座开始前,中学负责朱校长与宣传组老师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进行签约和生源基地授牌。随后,计算机工程系主任、首席教授孙明老师为太行中学师生进行了题为“未来已来,拥抱AI”的科普讲座。孙教授生动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解说,向同学们描述了几个人工智能简短有趣的故事,引导学生们从数学等角度去理解人工智能的意义。现场加入了互动的有奖问答,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表看法和抢答问题,气氛十分热烈。讲座到达高潮时,孙教授重点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强调突出学校的优势和特色,鼓励大家发奋图强,并与同学们相约再见于电子科技大学。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