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行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篮球、田径项目校测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03 11:22:25

各位考生: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原定于312日举行的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篮球、田径项目校测将延期举行,延期后的校测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并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zs.uestc.edu.cn/和微信公众号“电子科大本科招生 ”,由此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望各位考生做好自身防护,安心备考。

 

温馨提示:

1、单招所有项目考生: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规定时间报名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

2、男子足球、游泳统测项目考生:关注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和体教联盟APP的报名时间和考试安排。

 

 

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23月3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