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寒假母校行宣传活动报名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12-07 00:00:00

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寒假母校行宣传活动已经启动,此次寒假招生宣传工作由教务处、校团委共同主办,阳光志愿者协会承办,具体事宜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012-20212

二、 报名对象

2020级为主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 报名方式

个人报名(根据所要宣传学校进行报名,相同学校将在后续自动划分为同一支队伍)

四、 报名流程

1. 个人报名流程:

(1) 报名流程:登录报名页面,填写并提交有关报名信息,及时加入寒假返校宣讲通知群。

(2) 报名入口:皆用微信端打开)

² 网址:http://advisory.360eol.com/uestc/index/index.html

² 二维码:

 图片关键词

(3) 报名时间:2020127日至20201224日。

(4) 注:报名同学按照学校有关安排,参加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和校阳光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前期培训,学习相关纪律要求,培训时间暂定20201221—1225日,详细安排另见通知(报名同学须加入报名系统页面显示的QQ群,以便接收培训通知

2. 领队报名选拔流程:

2021年寒假母校行宣传活动将面向全国省份选拔领队和副领队。领队的报名采用学生自荐及学院或工作组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1) 个人报名:请有意向担任领队的同学,在报名平台中是否申报领队一项中勾选,并填写《2021年寒假母校行宣传活动领队申请表》(见附件2),邮件与文件名命名格式均为:省份-姓名-学号-领队申请表1224日前发送至228656574@qq.com

(2) 学院或工作组推荐:请学院或工作组负责老师下载《2021年寒假母校行宣传活动领队推荐表》(见附件3),邮件与文件名命名格式均为:省份-姓名-学号-领队推荐表20201220日前将推荐表发送至 228656574@qq.com

(3) 注:领队报名时间截止后,将对有意向同学进行选拔与培训,详细安排另见通知

3. 优秀在校生报名选拔流程:

优秀在校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报名形式以个人自荐和学院(或团队)推荐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参与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 在校期间参与过启航计划

(2)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突出,获得过国家级别的奖学金;

(3) 在校期间参与过多次实践活动,并在重大型比赛中获得名次;

(4) 在校期间参加过国际会议或发表过高级别论文;

(5) 在校期间曾参与过国际交流项目,交流学校世界排名在500名以内;

(6) 在校期间曾参与科研项目,并获得突出成绩。

对于满足以上条件且有意愿参加的同学,可以在1224日之前填写完成《2021年寒假母校行宣传活动优秀在校生申请表》(见附件4邮件与文件名命名格式均为:姓名-学号-优秀在校生申请表发送至yandongxue@uestc.edu.cn,经筛选后,确定最终出行名单。

4. 上述流程可见《2021年寒假母校行宣传报名流程图》(附件1)

五、 奖项设置

寒假母校行宣传活动中完成基本任务要求队伍的各队员会有创新学分奖励。有创新的队伍将视其优秀情况进行评奖,奖项包括四类,组织奖、团队奖、领队奖和个人奖。

1. 组织奖

组织奖分为两种: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依据各学院分团委组织的学生报名、实际参加人数以及最终宣传效果等为依据, 以学院为单位进行评奖。

2. 团队和领队奖

团队和领队奖实行申报制,按照完成的工作总结及评奖申报表进行评定。其中,团队奖分为先进团队优秀团队,获得先进团队的队伍,队内所有成员可获得最高不超过2分的创新学分;获得优秀团队的队伍,队内所有成员可获得最高不超过1分的创新学分,团队奖总评奖比例理论不超过总参与队伍的10%;优秀领队和各区域领队根据具体表现获得0-2分的创新学分。

3. 个人奖

优秀在校生须参加相应培训。对于完整参加培训,同时资料提供齐全、合格的同学,将授予寒假母校行宣传活动优秀个人的称号。

六、 其他事项

1. 关于招生宣传资料:请省市(城区)领队以省或区域为单位于202117日至114日的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500-1700)到清水河校区主楼B2-214招生办公室领取相关资料。

2. 提交工作总结及申报评优:关于提交工作总结和申报评优的相关细节请关注20213月公布的相关通知。

3. 其他未尽事宜请可咨询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8-61831139

 

教务处、校团委 

2020127


 

图片关键词附件1.报名流程.pdf

图片关键词附件3:2021年寒假母校行宣传活动领队推荐表.pdf

图片关键词附件2:2021年寒假母校行宣传活动领队申请表.pdf

图片关键词附件4:2021年寒假母校行宣传活动优秀在校生申请表.pdf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蜀ICP备 05006379 号     I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28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