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萍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胡俊任电子科技大学校长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2-22 20683

会场.JPG  

  2月22日,教育部人事司在电子科技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曹萍同志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胡俊同志任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因年龄原因,王亚非同志不再担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曾勇同志不再担任电子科技大学校长职务,申小蓉同志不再担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职务,朱宏同志不再担任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职务。教育部人事司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委组织部、教育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退出校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教授和其他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曹萍同志简历

曹萍.jpg

  曹萍,1967年12月出生,研究生,经济学博士,中共党员,教授。曾任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厅级)。

胡俊同志简历

胡俊.jpg

  胡俊,1973年10月出生,研究生,工学博士,中共党员,教授。曾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